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07 撞见(2/2)

红到发黑?这明显就是中毒的迹象,看来这其中倒是有不少内情。

雪瑶低看了看手中的碗,时间似乎到了,她放下碗,对贵儿招招手,“贵儿,你过来。”

雪瑶不接话,只是伸手接过贵儿递上来的粥,喝了几后,似想起什么一般,才抬起,“贵儿,你跟我多久了?”

那么简单的事情,只怕是特地引她去,然后将她推下莲池,故意营造她自己掉下去的假象,真是好心机。

但是估计也是有错的,雪瑶一刻不敢停地往后院跑去,虽然中途磕磕碰碰跑错了几地方,但是总算也是找到了的,正想要开门去的时候,门却突然开了,一个长得异常妖艳的女人半醉地走了来,将雪瑶那小的撞到一边去了。

懒得去考虑这些,雪瑶穿上斗篷,打开门,左顾右望一会,上往后院跑去。

“孙小,你有什么吩咐吗?”贵儿急忙放下扫把过去,却猝不及防被雪瑶一下拍

“怎么回事?撞到人啦?”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,吓了雪瑶一,然后那个醉女人却是摆摆手,憨笑:“哪里有人,一只老鼠而已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