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死老
这时候开
说话了“大傻有什么话我们
去说吧,外面
,你
屋给我开个空调”
完成这些事情以后,我爹把死老
请到我家沙发上坐起来跟他
“猪大爷你怎么跟小儿待在一起了”
死老
看着笑了笑突然跟我爹
“大傻啊!大爷说句话你别不
听,我觉得你儿
这个名字起的有些失了文采,他天资聪慧这个名字确实不太适合他”
我爹听了这话突然脸
一红不好意思的搓着手
“这,这个效果还不是太明显”
哈哈哈,这句话说的我
听,我早就想改名了,这成天被人二傻,二傻的叫着,我他妈早就烦了!何况我在我们小区还算个有
有脸的人
,知
我王半仙的不在少数这要是以后传
去说王半仙原名王二傻那多没面
?
我爹接着
“钱呢,人回来了钱也该上
了吧!”
“猪老前辈这多过意不去”我爹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只是手却没闲着,一把拿过死老
递上来的东西,转
藏
了柜
里。
我火了离开沙发站起来
“除了钱你
里还有什么?”
“这……不瞒猪老前辈,我老王家世代以傻为傲”
对就是给我改名字,我看向死老
不知
他打的什么注意。死老
了
开
说“的确是有这个想法,王二傻这个名字一则不

,二则确实太过直白,
照我的想法还是早些改了的好”
…好吧我实在编不下去了。
死老
屋以后,对着我爹说“大傻啊,上次大爷送给你的雄黄酒你喝了效果如何啊”
我没等死老
开
抢着说“爹,我今天不是白纸黑字都写给你看了吗?怎么你还没搞明白状况?”
我忍不住问死老
“猪大爷你觉得什么名字更加适合我?是王俊凯呢还是王源?”
“呵呵,先不要急”死老
挥手示意我先保持安静然后跟我爹
“大傻对给二傻改名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?”